Akari⭐

单机搞梦。

💙💛— ✨🌹7.13 99𝒟𝒶𝓎𝓈🌹✨

🎉 99天快乐 🎉


❤️“ℳ𝒾𝓈𝓈. ℛℴ𝓈ℯ 𝓌𝒾𝓉𝒽 𝒽ℯ𝓇 𝓁ℴ𝓋ℯ𝓇.”❤️

❣️〖玫瑰小姐与她的爱人〗❣️


🌹玫瑰。

我记得我对阵平说过我喜欢玫瑰,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理由,大概是因为她的含义——美好、热烈又奔放的爱情。我希望我能变得像玫瑰一样,在面对他的时候,眼中一直饱含爱意。阵平在知道这件事之后意外的没多说什么,只是隔天家里的花瓶里面便多了几只花瓣上还带着新鲜水露的红玫瑰。


💕爱情。

我应该承认我是爱着阵平的,类似于童话故事里那样老套的一见钟情,他从天而降一般拯救了我,就像公主的骑士一样。我是个直白的人,当面表达爱意来讲并不是困难的事,更何况是对他汹涌又澎湃的爱。于是每次阵平他稍微对我的任性有点生气的时候,一句“我爱你”便成了最好的解药。


🎉纪念。

99天纪念日。不长也不短的时间段,但即便这样生活也要有一些仪式感。阵平特意很早下班,按照友人的吩咐事先订好了餐厅,以及买了一束我最爱的玫瑰花,开着他最喜欢的那辆白色马自达来接我,而我也特意换上了一件看上去略微正式一点的红色连衣裙,是我最喜欢的风格。

见了面后要做什么呢?在我见到捧着玫瑰花束来接我的骑士先生时,事先拟定好的各种想法全然被我抛向脑后。我在花束中挑了一只最漂亮的玫瑰拿在手里,凑上去,踮起脚尖,轻轻的给了他一个吻,双唇相接。


✨幸福。

“99天快乐,我的骑士先生。”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