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单机搞梦。

💙💛

🎂2022.6.15🎂

🎉happy birthday to me🎉


🎐—

💛:“啊,萩原さん~要把我和松田くん拍的好看一点喔——拜托啦!”

💜:“OK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啦——呜哇小阵平,别苦着个脸嘛…今天可是恋ちゃん的生日诶!”

💙:“还不是这孩子离得太近了…可恶!!”

💜:“はい~要拍咯~”

💙:“哈、等等はぎ…!”

💜:“噗…小阵平你这是什么表情啊超可爱——!””

💛:“什么什么我看看…呜哇——松田くん…表情这不是超可爱的嘛~”

💙:“💢”

🎐—

我又长大一岁啦✨!!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成熟的成年人啦~松田警官可不许再说我是小屁孩了!!

满打满算喜欢松田警官已经快要800天啦——好耶!从喜欢上你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没敢去看过原著,其实还是不愿去面对你早就不在了的事实…于是我希望恋恋能成为一个你的救赎,希望她能给你一个未来,一个有他们的未来,一直陪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